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七一”走访慰问溧阳上兴陶村贫困党员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7月1日上午,常州市统计局党总支钱保生书记及三个支部党员代表赴溧阳上兴镇陶村村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钱书记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程德信、李祥富等5名贫困老党员,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钱书记高度评价了老党员们对党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想方设法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并勉励老党员们要乐观地对待生活,克服当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在扶贫攻坚的政策扶持下,争取日子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