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严国强出席并讲话。

  方国强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市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五坚持五确保”为抓手,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扎实成效。
  方国强要求,市委办、研究室、市档案馆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研究制定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坚决把“改”字贯穿始终,持续有力抓好党办牵头的三项重点专项整治任务,逐条抓好落实,推动整改实效再提升。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密结合党办工作实际,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在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中实现人民的期望。要以“勇争一流”的标准,打造全市工作标杆,进一步激发责任担当,振奋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推动党办“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迈上新台阶。
  严国强充分肯定了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理论武装,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攻坚克难,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强化服务中心意识,增强服务大局自觉,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