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经信委专家组对常州武进区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开展现场评定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日,省经信委企业发展服务处处长韩晶带领省经信委专家组成员在市、区经信条线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常州武进区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开展现场评定。专家组成员考察了集团本部厂区,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企业管理创新案例报告的实施情况汇报后,对企业管理情况和管理创新案例进行了现场点评。
    今创集团是一家以轨道交通车辆装备研发、生产为主,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主要生产高速动车组、城际轻轨车辆、普通轨道客车的内饰系统、电气控制系统、车辆设备装备等2000多种系列产品。公司的生产规模、装备水平、研发能力、试验检测能力均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为国内外知名车辆制造商提供产品和服务,产品畅销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中国中车、庞巴迪、阿尔斯通、西门子等国际著名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先后获得了IRIS、CRCC、DIN6701国际粘接认证和EN15085国际焊接认证,顺利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位一体”管理体系认证。
    今创集团为了实现快速发展,运用信息技术管理,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投入大量资金在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软硬件设备的建设和管理上,培养了一支高水准、素质高、能力强的信息化人才队伍,结合最新的IT技术和管理技术,开发了精益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集团企业协同管理信息平台,优化管理流程和水平,降低企业内部管理成本和生产运作成本,大大提升了企业自身的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