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武进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和宣传标识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推进常州武进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和普及教育,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和宣传标识。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月14日
  二、征集内容
  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和宣传标识
  三、征集要求
  1、作品主题可围绕生活垃圾分类进行自由创作,贴合武进生活垃圾分类的特色,能够体现垃圾分类意义,体现垃圾分类价值导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详见附件1)。
  2、宣传标语要求文字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记上口,每条控制在20字以内(不含标点);宣传标识要求构思精巧、色彩协调、简洁独特、形象直观(标识设计要有文字说明),可用于网站、文件、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3、应征作品应属于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应征者要自觉遵守知识产权法的有关规定,如涉及侵权问题,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4、应征作品一经录用,著作权归武进区城市管理局所有,作者不得向任何第三方转让作品相关权利。
  四、奖励办法
  武进区城市管理局组织评审,对获奖者给予一定奖励(宣传标语和宣传标识分开评审、奖励),其中入围奖各1件,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优秀作品各3件,各奖励人民币500元。
  五、征集方式
  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投稿。
  投稿邮箱:770549704@qq.com
  联系人:戴颖洁
  联系方式: 698792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