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2018年度第六批收储房源调整政府房源实物配租家庭抽号选房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1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分别在六楼会议室和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第六批由收储房源调整至政府房源的中等偏下收入公共租赁住房(原公租房)家庭的抽号选房活动。

应参加此次选房的共有48户家庭,其中单人公租房家庭6户,多人公租房家庭39户,单人廉租房家庭1户,多人廉租房家庭2户。

此批应参加选房家庭中还有一部分特殊的家庭,分别是1户70周岁以上的单人公租房家庭和5户70周岁以上的多人公租房家庭。中心按要求安排该部分家庭优先抽号选房,以使他们尽量选到楼层满意、地段相对适宜的房子。另外,本次选房中也有4户家庭因为房源和自身情况放弃了本次实物配租。

同时,为保证整个选房过程的公正、公平、公开,中心继续邀请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了本次选房,确保了公共资源的公平善用。


常州市住房保障中心

2018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