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征集新一届“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8日获悉,市妇联启动常州市第十一届“十佳母亲”、第八届“十佳好儿女”事迹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市妇联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新局等联合举办,主题为“牵着妈妈的手”。
  “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事迹征集范围和对象为全市内的优秀母亲(包括新市民母亲)及子女(包括儿媳、女婿)。主办单位将通过新闻媒体和常州女性网、“常州女性”微信公众平台等公开渠道,以自荐、他荐等形式广泛征集“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事迹。推荐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8日,已入选常州“十佳母亲”和“十佳好儿女”先进事迹的,不再列入推荐范围。
  5月,主办方将举办母亲节纪念活动,现场命名“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