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赴无锡学习考察深化国企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上午,常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月冬率领委机关干部一行7人赴无锡,学习考察无锡市国资委在深化国企改革中的好理念、好做法,了解无锡国企下一步发展改革的动向与规划。

无锡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着重介绍了去年以来无锡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开展的工作。去年12月19日,无锡市委、市政府召开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形成了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的意见,推出了组建无锡市国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重组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方案,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国资监管机构职能转变、加强国企党建等方面都提出新的要求,将逐步形成一个实施意见、八个行动方案、十六个配套措施的国企改革政策体系。双方还就国企投资管理、薪酬制度改革、融资成本控制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习考察中,刘月冬表示,无锡市在组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等方面的经验方法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要加强对无锡新出台政策的学习与研究,不断提高我们国资监管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