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费高云陪同山东济宁市党政代表团在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6-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3日,在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陪同下,山东省济宁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江南环球港、常州科教城、江南石墨烯研究院等地参观考察。
  阎立表示,常州与济宁两地在发展路径和产业特色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两市都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济宁市委书记马平昌表示,常州在产城融合、创新转型、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实践,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要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推进济宁市的转型发展。
  市领导戴源、徐光辉、蔡骏、李小平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林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