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版博会”上常州馆三天签约项目资金3000万元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5日至17日,2017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常州馆携10家企业精彩亮相,展示展销百余种拥有自主版权及版权创意的产品,不到3天的时间,成功签约项目资金3000万元,宜展宜销的销售资金5万余元。

“版博会”开幕式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专职副局长周慧琳,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版权局局长焦建俊,常州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荣凯元,副局长石小东等参观了“创新之城”为主题的常州馆,对参展单位积极采用新材料、新技术,协作共享版权作品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和赞许。

常州馆在设计上突破常规,创意新颖,充分应用新技术、新材料,并结合10家参展企业的优秀作品向观众充分展示了常州的版权成果:江苏康鼎的裸眼3D版权文创产品及VR畅游常州体验;嬉戏谷、恐龙园、卡龙、卡米、麦拉风的IP版权衍生品;武进工业设计院的黑科技产品;捷成华视的影视版权现场交易咨询;超凡标牌的版权形象展示及非遗产品刑粮梳篦的现场授教……。琳琅满目、目不暇接的文化创意创新产品,引无数观众驻足观看,也为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

据悉,此次“版博会”上,“江苏国家版权贸易基地”正式成立,江苏版权贸易和发展进入一个全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