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召开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日上午,钟楼区召开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分析会。钟楼区区长董彩凤、副区长芮春祥出席会议。
  会上,开发区、镇、各街道及建设局、农业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环保局、房管局等做汇报交流。
  就做好下阶段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董彩凤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坚持目标争第一。要保持高压态势,各板块明确目标结对竞争,每月定期通报考评成绩并召开分析点评会,着力提升工作效能;二是攻坚克难上水平。要攻坚弱点,对垃圾偷倒、菜市场管理等薄弱环节加强研究分析,对重点区域严管严抓,加强处罚力度,确保重点整治任务按时完成;三是凝聚合力抓长效。要加强组织程度,各板块、各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抓,对存在问题定期梳理汇报。要加大整改管理力度,实施网格化管理,加强对重难点环节的巡查力度和频次。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进一步做好与各板块、属地单位的沟通交流,确保及时落实各项任务目标。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积极发动居民、属地单位主动参与,宣传经验、推送典型,形成上下一心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观看了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片。
  开发区管委会、邹区镇、各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政府办、建设局、农业局、商务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环保局、房管局主要负责人,城管局全体班子成员、执法大队、环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