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高质量推进实习、见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区创新发展大会要求,积极实施《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2021年度产业人才引育工作方案》,常州新北区将扩大青年实习作为产业人才引进的重要举措,通过“实习促引才”模式,将引才关口前移,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新北区工作和创新发展。
  一是强化政策供给,出台《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产业人才引育计划实施办法》,扩大实习见习规模和范围,对组织安排大学生来新北区实习见习的单位给予政策支持。二是扩大岗位募集规模,积极对接全市11所高职院校及省内外15家高校,截至目前,全区征集大学生实习见习首批岗位3517个,涉及光伏智慧能源类、化工新材料类、机械及装备制造类、新能源及汽车零部 件类、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现代服务业类、新医药及医疗器械等150家单位。鼓励社会各界为青年实习、见习提供岗位和场所。三是多渠道开展政策宣传,开展人才政策服务进企业、进校区、进园区、进社区的“四进”活动,广泛宣传实习、见习政策,让政策和服务的红利实现落地、落实、落优。
  接下来,常州新北区将根据企业实习、见习岗位需求情况做好与目标高校的联系、对接、服务工作,切实搭建企业引才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