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省红十字会督查天宁区博爱家园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9日上午,江苏省红十字会筹资项目部部长李玉宁、常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杨跃忠、朱成凤,赈济救护部部长杨可可一行来到天宁区红梅街道金梅社区,对“博爱家园”项目进行督查。天宁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曹福章、红梅街道副主任周燕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红十字文化展示馆、急救培训基地、防震减灾等场所,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整个项目围绕“小家大爱”展开,分别是小温暖大幸福(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进社区)、小教育大美好(防灾避险进社区)、小知识大安康(关爱健康进社区)、小关怀大仁爱(人道救助进社区)、小奉献大爱心(愿服务进社区)和小宣传大作用(博爱文化进社区)。在博爱家园的创建过程中,社区还充分运用了各式各样的志愿活动来吸引社会力量的参与,进一步提升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力。
  李玉宁充分肯定了金梅社区在创建“博爱家园”项目上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金梅社区继续发挥“博爱家园”的纽带作用,强化宣传,用小杠杆来撬动大影响,募集社会资金,持续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做好政府的好助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