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德国中学生代表团来溧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7日,德国富尔达地区霍恩菲尔德市威格伯格高中师生代表团来到溧阳市,开展为期10天的学习交流。10月24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参观市政府。溧阳市市领导徐华勤、陆慧琦参加座谈交流。

德国富尔达地区位于德国中部的黑森州,首府设在富尔达市。富尔达市历史悠久,经济以制造业、纺织业、汽车制造业和林业为主。

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代表市政府对德国中学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溧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溧阳与富尔达区双方政府间、民间交流日益频繁,并于2016年4月缔结为友好城市。在友城框架下,就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合作。特别是职业教育合作、高级中学师生交流、市民代表团赴德文化交流等等。据了解,在溧阳交流访问期间,德国中学生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省溧中、游览了溧阳城,体验了中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座谈中,徐华勤与德国中学生代表团互相交换了礼物。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市长办公室,双方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