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市各地组织“我爱常州”职工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7-10-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我爱常州”这一主题,集中开展职工歌手比赛。通过文艺联欢的形式,共度佳节,迎接十九大。
  9月29日,金坛、溧阳、武进三个辖市区分别举办“喜迎十九大”职工歌手大赛。
  其中武进区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五届职工大赛,来自各行各业数千名职工参与其中。这项活动早已成为武进区工会文化的响亮品牌。当天比赛现场,共有16名歌手带来了《中国人》《我爱你中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金坛区本次举行的职工小合唱,共有600多名职工参赛,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职工的风采。
  在溧阳市比赛现场,一批十佳文明职工获得表彰。
  今年,市总工会围绕“我爱常州”主题,积极开展“情系职工”“情系农民工”系列活动,以各节日庆典为契机,集中组织歌唱比赛、经典诵读、绝技绝活展示等各类才艺表演。
  目前,常州市各级工会组织已举办职工歌手大赛和技能展示超过100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