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常州机场:单日货邮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以来,常州机场迎来货邮保障高峰,货邮运输量连续多日取得新突破。而随着国庆、中秋双节临近,机场货邮数据再创新高,较去年同期增加14%。9月28日,机场单日货邮吞吐量首次“破九”,达90.617吨,进、出港单日载运量均为历史新高。据了解,近期运输的货物品种主要有螃蟹、快件等。其中,螃蟹的运输占比在70%以上,主要发往广州、深圳等地。

为做好今年旺季保障工作,机场提前布置,精细组织:一是统筹安排各部门安全工作,各司其职;二是优化密集时刻保障流程,确保现场运行顺畅;三是提前维保设施设备,保证“快进快出”;四是增配仓库管理员,严格执行双人复核。同时,为确保生鲜螃蟹在机场无滞留,机场提前做好舱位预留,并开通货物过检“双通道”,确保收运的生鲜螃蟹能够快速安检、及时登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