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阎立:挥别常州 情印龙城

发布日期:2017-0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不舍、感怀、动情、眷恋,这是在常州工作了1800多个日夜的前任市委书记、现任省政协副主席阎立送给常州的告别语。
  在2月11日上午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阎立衷心感谢常州人民的支持和帮助,祝愿常州明天更美好。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说道:“我眷恋,是因为发自内心的深深牵挂。从五年前到常州赴任的那一天起,我就把常州当成自己的家。如今,将要离开日日夜夜工作生活的地方,油然而生一种深深的眷恋。五年来,我虽然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相比,与全市人民的期盼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希望大家给予谅解!今后,无论我身处何方,我都将感念常州、牵挂常州,对常州的每一步发展,我都将全力支持,对常州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我都会由衷祝福!”
  阎立说,过去五年,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共担神圣使命,见证发展大业。难以忘记,我们一起为一个个产业园区的崛起而振奋;为一批批重大项目的落地而欣喜;为一项项基础设施的竣工而激动;为一场场灾难的抗击而付出;为一件件百姓实事的办成而欣慰;为一项项来之不易的荣誉而自豪。
  阎立表示,470万常州人民是龙城的主人,从平凡而伟大的常州人民身上,汲取了营养、获取了力量、增添了动力,让他深受感染、深为折服,成为他受用终身的宝贵财富。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割舍不下与常州人民结下的深情厚谊,永远感念龙城百姓所给予的阳光、雨露和养分。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归功于常州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归功于各级干部的辛勤工作,更归功于全市人民的努力奋斗。借此机会,我向各位领导、各位同志以及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