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两企业获得中国工业大奖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9日,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常州市3家民营企业上榜。其中,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获评中国工业大奖,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项目提名奖。
  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被称为工业领域的“奥斯卡奖”,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本届中国工业大奖共产生企业奖12个、项目奖11个,提名奖企业14家、项目10个。
  据了解,本届评比突出创新驱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和产业转型升级,以在全国同行业中取得显著成绩作为入选条件。天合光能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组件累计出货量列全球第一,先后18次创造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曾获批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上上电缆多项技术打破国外垄断,填补世界空白,曾参与港珠澳大桥、国家核电站等多个国家级重点项目,成长为规模和竞争力位居“中国第一”的行业领跑者;武进不锈是国内最大的工业用不锈钢管制造商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57项,主持或参与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2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