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常州市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试验)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新北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7日,全市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试验)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新北区召开。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处长主持。会上,首先分别观看天宁示范区、钟楼综合试验区的创建视频,并且由天宁示范区、钟楼综合试验区相关负责人总结交流已取得的创建经验和成熟做法;其次由武进区西太湖街道和新北区薛家镇做表态发言,最后由市人社局副局长、市总工会副主席分别作总结以及部署下一步推进工作。
  张小军指出,工会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优势在基层,工作的重点也在基层。要着力扩大覆盖面、增强代表性,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保障水平,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努力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第一线有所作为、体现价值。工会领导机关要加强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指导服务,健全保护基层工会干部合法权益制度,加强防范抵御工作,提高工会干部参与协调劳动关系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