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区领导督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9日上午,由新北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严俊带队的新北区安委会节前安全生产督察组,对辖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孟河镇和春江镇,实地走访了常州市风顺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常州华科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和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涂料(常州)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查看了企业生产作业、产品储存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当前安全生产基本情况的介绍。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严主任还详细询问了企业春节期间应急值守、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的准备情况。严主任指出,各地、各企业一定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尽职尽责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针对冬季气候特点,做好保温防冻,防范雨雪冰冻天气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节日期间不停产企业,要遵守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生产正常运行。

  区安监局副局长单正中,春江、孟河政府相关镇领导陪同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