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第九批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学雷锋标兵获命名

发布日期:2024-0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0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发布《关于命名第九批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学雷锋标兵的通知》,决定授予溧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10家单位“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授予杨永明等10名个人“常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并进行通报表扬。
  近年来,常州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学习宣传活动后,共收到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候选单位58个、岗位学雷锋标兵候选人54名,经过评审,共产生10家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10名岗位学雷锋标兵。
  《通知》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各地各部门要以命名第九批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扎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在“万亿之城再出发”的崭新起点上,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