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常州代表团举行首次全体会议 推选陈金虎为团长 盛蕾为副团长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南京召开。

  11月23日上午,参加省党代会的常州代表团举行首次全体会议,推选陈金虎为常州代表团团长,盛蕾为代表团副团长,并推选了组长、副组长。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陈金虎在讲话中希望常州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尽心尽力做好参会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切实履行职责,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使报告审查讨论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过程。
  要严肃纪律、风清气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大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十严禁”的纪律规定,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素质和形象。
  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坚强的党性、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大会的各项活动中去。
  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实行集中封闭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