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督查国庆期间常州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日,市长丁纯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加大交通运输、旅游和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
  当天上午9点刚过,环球恐龙城旅游区已经游人如织。据统计,国庆首日,包括中华恐龙园、迪诺水镇、恐龙谷温泉等在内的旅游区共接待游客8.5万人次。丁纯在实地察看园区和消控中心情况后,叮嘱工作人员要把隐患当成事故,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岗位职责。他希望园区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落实技防加人防措施,通过扎实的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的环境、良好的秩序和优质的服务。
  连日来,高速公路迎来了交通流量高峰。沪蓉高速公路芳茂山服务区1日当天断面车流量达17.7万辆,入区流量达2.8万辆。丁纯察看服务区经营、消防、安保等情况后,要求相关单位及工作人员以“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的态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公共安全管理,科学配置力量,尤其要加强火灾防控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往来人员安全。在沪蓉高速公路薛家道口,丁纯随机检查了车辆非法营运、违规载客等情况,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突出“两客一危”车辆监管,严密排查安全隐患,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在江苏亚邦医药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和常州正广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丁纯指出,安全底线守不住,一切都归零。他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违法违规行为坚持抓早、抓小;要完善日常检查和应急处理机制,配备充足的消防物资设备,提高技防水平;要加强人员培训教育,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非法运输、储存危险化学品行为,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