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召开市卫生计生系统“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扎实做好常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卫计委于12月24日下午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委属单位分管领导、总务、保卫、药剂、检验、护理、设备、基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副主任姚福建出席会议,规财处王涛主持会议。

姚福建副主任就做好春节、元旦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汲取河北张家口“11.28”重大爆燃事故惨痛教训,以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为目标,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突出重点,抓好隐患排查综合治理。要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消防、危化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及交通车辆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查问题、找隐患、促整改、堵漏洞,坚决纠正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强化保障,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上,市卫计委规财处蒋宇庆通报了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