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地铁面向全国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

发布日期:2014-08-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轨道交通施工建设已进入实质性阶段。为了激发更多市民参与常州地铁建设的热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更加生动地宣传常州地铁,8月15日起,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有兴趣、有创意、有实力的市民可报名参赛,所有作品必须原创。
  参赛作品要围绕“宜居常州,地铁有你”两大元素,充分反映常州进入地铁时代的新生活、新变化、新风貌。具体分为宣传口号类、平面设计类(海报、漫画、宣传广告牌等)两类。宣传口号字数不超过18字。平面设计像素不低于1000万像素,作者保留PSD格式。
  大赛组委会将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分别给予适当奖励。入选作品,将有机会出现在施工围挡、站台、宣传画册、公益广告以及官网、媒体上,为“常州地铁”添上最智慧的一笔。欢迎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踊跃投稿。
  参赛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作品至czdtgyggzj@163.com,如有问题请致电0519-81160173进行咨询。
  “宜居常州,地铁有你”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启事
  “地铁梦”是无数市民的美好心愿;同样,地铁也因你们的支持而美丽。为了激发更多市民参与常州地铁建设的热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更加生动的宣传常州地铁,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入选作品,将有机会出现在施工围挡、站台、宣传画册、公益广告以及官网、媒体上,为“常州地铁”添上最智慧的一笔。
  一、征集时间
  2014年8月15日——2014年9月30日
  二、作品要求
  本次征集的作品分宣传口号类、平面设计类(海报、漫画、宣传广告牌等)二类。
  应征作品应符合以下要求:
  1、具有清晰理念。围绕“宜居常州,地铁有你”两大元素,充分反映常州进入地铁时代的新生活、新变化、新风貌。
  2、具有唯一特性。有鲜明的代表性、独特性,有较强的震撼力、感召力、传播力,避免雷同。
  3、具有鲜明特色。宣传口号要求主题明确、文字精炼、朗朗上口,也欢迎英文类作品;平面设计要求创意新颖,既具有视觉冲击力,又留有想象空间。
  4、需对作品内涵及深意进行简要文字说明。
  宣传口号字数不超过18字。
  平面设计像素不低于1000万像素,作者保留PSD格式。
  5、每个类别每位应征者投稿作品不超过5件。
  三、征集方式
  1、登陆常州地铁官网,下载“公益广告作品征集登记表”,将登记表及作品统一发至指定邮箱:czdtgyggzj@163.com,标题中注明“公益广告作品征集”
  2.新浪微博投稿:关注@常州地铁官网,发布主题语与并@常州地铁官网,话题标记为#常州地铁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该类仅限于宣传口号;
  3.将报名表及作品邮寄至“太湖东路9号 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2005企业发展处”
  以上三种投稿方式任选其一,注明个人姓名、性别、地址、身份证号码(外籍人士请提供护照号码)以及联系方式(常用电话、电子邮箱)。
  四、奖项设置
  1、宣传口号类:入围奖100名,各奖励100元。
  2、平面设计类: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6名,各奖励500元;优秀奖10名,各奖励200元。
  五、大赛说明
  1、所有作品必须原创。提交作品的团体或个人必须保证其参赛作品属于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且不得侵犯他人名誉权、商标权等其他民事权利,如因参赛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参赛者承担一切后果;如查实存在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的行为,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所有参赛作品一经报名参赛,参赛者即一次性、排他地将其对参赛作品所拥有的著作权以及相关衍生权利,全部无偿转让给大赛组委会。对于按照法律规定无法转让的权利,参赛者也应作出相应承诺或说明。入围者应就其提交的参赛作品签署著作权转让承诺函,拒绝签署或不实签署的,将取消获奖资格。
  3、除奖金外,大赛组委会不再支付给参赛者任何费用。
  4、凡投稿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次大赛的各项规定。
  5、本次大赛咨询电话:0519-81160173,欢迎拨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