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全省首家道路运输服务质量行政调解委员会在常州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8日,全省首家道路运输服务质量行政调解委员会在市道服中心揭牌。调委会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常州市道路运输服务质量纠纷有了专业性调解组织,纠纷调解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近年来,随着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道路运输服务质量纠纷呈现不断增长趋势,突出表现面广、纠纷多、主体多元、诉求复杂等特点。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行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优化营商环境,道服中心在交通、司法部门具体指导下,以打造“调解直通车”品牌为切入点,成立行政调解委员会,建立工作专班和调解团队,健全调解程序,制定工作制度,完善会商机制,化解道路运输行业服务质量纠纷,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