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召开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光大、维尔利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城管局副局长吴海泳主持。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首先对局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9年是常州城市管理与园林绿化深度融合之年,完成了市级机构改革、局属事业单位改革任务,城市管理与园林绿化工作正逐步走向深度融合;扎实推进承担的市级重点项目、民生实事项目和深改项目等,在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目标,有序实施智慧城管建设、市容环卫提升、执法效能发挥、园林服务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狠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

会议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三年行动计划至关重要的一年。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更新理念、创新机制,以 “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按照“夯基础、增亮点、补短板、强弱项”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奋力开创常州市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就做好2020年度工作,吴局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苦练内功强管理,夯实发展基础,实现服务能力新提升;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彰显地方优势,树立城管行业新标杆;三是要坚定不移谋发展,加快补齐短板,助推城市管理新高度;四是要紧盯目标不松劲,着力增强弱项,开创城管工作新局面;五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上,吴建荣还与局分管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