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徐州市安监局来常州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的有效开展,根据《省安监局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的通知》(苏安监〔2017〕36号)精神要求,徐州市安监局执法人员于6月7—8日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活动,随机抽取并检查了我市朗盛(常州)有限公司、常州朗锐铸造有限公司、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

徐州市安监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企业的过程中,以看现场、査台账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的企业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摸排和梳理,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通过这次交流执法活动,企业更好地解决了自身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盲区、误区,对今后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常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吕建军、常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交叉执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