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上上电缆 多项技术国际领先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8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上上电缆:人诚品优 打造上上之选》,介绍上上电缆集团依靠质量至上和不断创新,连续5年实现销售收入过百亿元,并且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报道说,我国要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三代核电站AP1000时,在最核心的壳内核电缆的研制任务上,来自溧阳的上上电缆逼退了美国的一家老牌企业,成功中标。在这一过程中,负责技术的副总王松明刚做完胃部手术,还没有完全恢复就投入技术攻关,最终难关突破了,人却倒在了岗位上。
  报道说,作为国内核电缆第一供应商,“视质量如生命”已融入到该公司的上上下下。在每个生产车间,都竖有一块布告板,上面列明了每个员工每天的收入,质量好、有改进,都体现在收入当中。
  目前,上上电缆的产品销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国内唯一跻身世界前十的线缆品牌。该公司研发的新产品获得国家专利180多项,有30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于11月23日走进上上集团。
  当天,常州日报在头版刊发长篇通讯《大胜靠德》,介绍上上电缆董事长、党委书记丁山华坚守“一根电缆”30多年,实业实干,做精做专,把上上公司从一家濒临破产的无名小厂发展成行业内规模“中国第一、世界第九”的百亿企业的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