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中国田径协会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常州站)启动报名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暨中国田径协会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常州站)报名于8月6日正式启动,选手可从“数字心动”APP进行报名。该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田径运动协会主办,江苏有迈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协办。
  此次中国田径协会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常州站),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发起和指导的官方赛事,也是该赛事首次落地常州。本次比赛将分3000米、5000米、10000米三个大项,每个项目又将根据性别(男和女)和年龄(青年组:16—25周岁;壮年组:26—45周岁;老将组:46—60周岁)分组,共计18个组别。所有组别前三名均将获得官方荣誉奖励。赛事规模为800人,其中3000米项目300人、5000米项目300人、10000米项目200人。竞赛组别不作人数限制,赛事名额先到先得。每人仅限报名一项。选手可关注有迈路跑、登录“数字心动”APP或者相关网站进行报名。
  所有参赛选手需在领物时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中国内地无风险地区的选手可报名参赛,不接受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街道)的选手报名参赛;若报名成功后至比赛日期间,选手所处县(市、区、旗,直辖市为街道)新增中、高风险地区,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退还报名费。详细参赛规定可关注“有迈路跑”微信公众号了解。
  据悉,比赛将于8月27—28日在常州奥体中心场外田径场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