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监督无死角 评价零距离 常州武进推出作风效能“码上评”

发布日期:2022-05-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持续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解决对机关工作人员实时监督评价的难题,武进区近日在机关办公场所全面设立作风效能监测评价二维码,将测评对象向“神经末梢”延伸,推动日常管理更精细、干群互动更方便、干事创业更主动。
  为确保监督实效,武进区在测评系统监督对象上进行信息整合,将区级机关单位、镇级机关单位、村(社区)以及单位、科室、个人全部纳入系统。通过这两个“三级全覆盖”,统一测评对象、统一测评架构、统一测评形式,实现监督无死角、评价零距离。
  群众无论在哪一级或哪个单位、科室办事,均可扫码点评,既实现监督方式的简化,也避免了当面评价的不便。评价过程中,可以自主选择单位、科室与个人进行评价,客观真实表达看法。评价既可以选择满意度选项,也可以表达意见建议,还支持电话回访,满足多样化表达需求。
  为全力做好改进提升的后半篇文章,武进区还对系统测评、分析、整改进行全流程闭环管理,充分发挥作风效能测评系统作用。其中,围绕作风建设评价等级、评价内容及反馈内容等信息,运用数据整合、共享等技术手段,展示可信、直观的统计分析结果,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加强作风整改提升。对平台接收到的投诉举报、意见建议等事项,安排专人第一时间交办处理,全程跟踪督办。相关问题经查证属实的,按照作风问责办法给予严肃处理,以“严管”体现“厚爱”,并作为对单位和个人的考核评价依据。
  此外,对群众留言需要反馈的事项,及时予以反馈。切实通过“码上评”,督促各单位重视日常作风建设,提高办事效率、改善服务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推动全区机关作风建设持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