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南京市高淳区水产技术指导站一行来儒林镇参观学习河蟹养殖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0日,南京市高淳区水产技术指导站率队来到儒林镇柚山村,在河蟹养殖示范户的塘口开展参观学习。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池塘环境和设施条件,查看了当天捕获河蟹的规格和品质情况,了解学习了当地养殖户在水草栽种管理、饵料投喂、生物制剂使用、病害防治等技术要点上的具体做法。儒林镇农技员和养殖户也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了高淳区的河蟹养殖技术细节,并探讨了彼此的优缺点。

  近年来,儒林镇农业部门和养殖户们通过培训、交流等手段,不断吸收业内最新技术模式,提升蟹虾混养模式下池塘的生产能力。作为市级河蟹产业园区的柚山村更是取得了平均亩产200公斤、平均亩效益8000元以上的优良成绩,儒林镇也作为苏南版块生态养蟹的一张名片呈现在人们视野,年接待各类学习考察团20余个,接待参观考察人员6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