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开展“最喜爱的常州供销优品”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充分利用供销合作社独特的组织优势,更好宣传推介我市名优农产品,1月9-11日,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通过“常州供销合作社”微信公众号开展“最喜爱的常州供销优品”评选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精心挑选了全市一市五区供销社推荐的16种名优农产品参加评选。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6500余份有效投票,评选出园外园汤圆、湟里红星牛肉、长荡湖蜜蟹、武禾优质水稻、泰村鱼圆五个最喜爱的“常州供销优品”。期间,常州晚报、中吴网、常州网等新闻媒体对评选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报道,“常州休闲农业”、“寻常味”、“江南环球港”等微信公众号也纷纷进行了转发,有力提升了我市名优农产品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