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2017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提高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水平,充分发挥优质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评选办法》(苏建规字〔2015〕2号)的规定,6月16日,省住建厅正式启动了2017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申报工作。

    凡符合工程规模要求,在2016年9月30日以前竣工验收并已投入使用的房屋建筑、市政、园林、交通、水利、电力、通信、城市轨道交通等建设工程项目以及装饰、安装、钢结构等专业工程项目均可在2017年9月30日前,向项目所在地设区市有关部门申报。

    与往年相比,今年有两大不同,省住建厅特别要求各地行政主管部门应按照申报要求优先推荐绿色建筑以及实施绿色施工、建筑产业现代化、有重要技术创新的项目。根据省委、省政府政务服务“一张网”工作要求,本年度起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申报工作通过“江苏省优质工程、省级工法及新技术应用示范管理系统”进行。由企业在线填报工程项目申报表,扫描申报资料原件并上传至系统,各级行政主管部门按照权限对申报资料和项目现场进行查验。

    近年来,常州市建设部门大力倡导“精益建造”理念,出台了土建、安装特色做法《图集》,使土建、安装特色做法在房屋建筑工程实体中逐步落地生根,大力提升了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上年度,常州市有15项房屋建筑工程荣获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