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常州召开全市服务外包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促进常州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使服务外包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服务外包工作座谈会。辖市(区)商务局、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副局长朱惠主持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首先交流和总结了2016年全市服务外包工作的情况,共同探讨了今年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发展方向。

辖市(区)商务局、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及重点服务外包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副局长朱惠指出,2016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服务外包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项指标的增幅都位于全省前茅,超额完成了全年目标。今年必须继续狠抓服务外包统计工作,努力发掘新的增长点,进一步扩大全市服务外包规模。要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区产业集聚的作用,带动全市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同时要加快我市服务外包特色园区建设,争创省级特色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