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下月将开通韩国航线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2日从常州机场获悉,10月26日至2015年3月28日,常州机场将执行民航“冬春航班计划”。同时计划今年11月下旬开通常州至韩国航线,航班由东航执飞。
  冬春航班换季后,机场优化了香港航线航班,班期调整为每周一、五。周一香港起飞11:20、到达常州13:30,常州起飞16:00、到达香港18:30;周五常州起飞15:00、到达香港17:35。
  国内方面,从本月26日起四川航空公司将加密常州-成都航班,新开常州-宜昌航班。这2条航线执飞机型为空客320,班期均为每周二、四、六。新开的常州-宜昌航班时刻为:宜昌起飞18:25、到达常州19:55,常州起飞20:40、到达宜昌22:20。常州-宜昌是沪宁沿线机场除上海以外的唯一航线,结合常州-重庆航班,机场推出了重庆-宜昌三峡游轮旅游产品“双飞”往返新选择。此外,新增早班的常州-厦门航班,每天共3个航班,分别是7:50、13:10、16:10;同时恢复每天1班的海口航班、11:00起飞的珠海直达航班。
  在冬春航班换季之初,机场较多航线推出了优惠票价,其中常州至香港、北京、重庆、深圳、成都、厦门、西安、银川、兰州、大连、海口、福州、太原、哈尔滨等航班都有特价机票,但需提前订购。同时,机场加密了市区城市候机楼至机场往返旅客班车车次;在丹阳、镇江、江阴等地有城市候机楼及配套班车,可直达常州机场,详情可登录常州机场官方网站http://www.czairport.cn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