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监局:常州市将老百姓实际需求纳入质量工作考核指标体系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2月21日常州市质监局“1+3”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新出台的《常州市质量工作考核办法》中,常州市在考核指标体系中引入满意度测评数据,请具有满意度测评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在全市范围内对与民生相关的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城市公众质量综合满意度进行测评,让广大群众直接为质量工作打分。

2016年,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对全市十大服务行业开展顾客满意度测评,常州市银行、物流、通讯及网络、社区服务等四大生产性服务业顾客满意度为88.1分,大众餐饮、超市、市内公交、医疗、教育、社区服务等六大生活性服务业顾客满意度为85.3分,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市民质量满意度为74.2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