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6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7月8日下午2点40分前后由我国台湾省台南县移入台湾海峡,下午5点钟其中心位于福建省莆田市南偏东方大约215公里的海面上。据市气象部预报,“尼伯特”9日后期~11日可能对我市产生风雨影响。至7月8日17时,宜溧漕河溧阳站、大溪水库站、长荡湖王母观站、滆湖坊前站等4个站点仍超历史最高水位。

  7月8日上午,我市对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紧急部署。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前往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听取防汛防台风最新情况汇报。针对台风可能带来的降雨,以及对目前汛情的影响,阎立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制,务必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长石泰峰在7月8日召开的防御第1号台风“尼伯特”紧急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费高云对我市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要求,各级要加强值班值守,全面落实应急防范措施;面对我市主要河、湖、库水位超历史最高水位的现状,有关单位要抓紧时间排水,在台风到来之前,尽最大可能降低水位,进一步加固重点塘坝、圩区堤防。对台风可能对城市设施造成的危害,要做好检查巡查工作,抓紧时间除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