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和平出席常州市第三届应急管理专家组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3日,常州市第三届应急管理专家组成立。
  此届应急管理专家库收录152位专家,涉及综合管理、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社会安全等5大类73个领域,从中遴选出50位成立第三届应急管理专家组。
  当天,我市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该班邀请南京大学、国家行政学院等应急管理知名专家、学者,围绕重大突发事件情景构建与应急准备、应急决策与指挥、突发事件中的情绪调控等,对全市各辖市、区及各应急管理成员单位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负责人进行培训。
  5月23日,常州应急广播揭牌仪式在现代传媒中心举行。
  为及时、有效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参照省应急广播模式,市政府确定常州交通广播为常州应急广播频率,并授予常州应急广播名称,这对完善常州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体系、畅通信息发布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常和平出席各项活动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