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广德市交通运输局来坛考察客运企业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0日,安徽省广德市公路运输公司改革发展领导组副组长彭常国、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帮红等一行9人来坛考察客运企业改革发展工作。金坛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陈忠平、副局长马国盛及相关科室和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双方就客运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金坛区自2001年起,遵照“推进企业深层次改革,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加速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按照“产权明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科学管理”和“彻底改、改彻底”的要求,对两家国营客运企业金坛市公路运输实业总公司、金坛市汽车运输公司进行了产权制度改革,经改制新组建成金坛公路运输公司和金坛市华夏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两家民营企业。2009年,金坛公路运输公司和金坛市华夏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收购个体中巴,成立了两家城乡公交公司专营城乡公交班线。2011年,成立国有企业金坛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经营城市公交线路和镇村公交线路。经过一系列的改革,金坛区客运运输职责更清、效率更高,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更高水平的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