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对变电站带电检测应对新一轮高温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0日,常州供电公司完成了对所辖100座35千伏至110千伏变电站的带电测量工作,确保了变电设备健康地迎接第二轮高温。

    带电检测是判断设备状态是否正常的有效手段,该公司变电检修室从6月初,组织各班组对所有35千伏至110千伏采用红外测温手段,对接地网、避雷针等接地装置和避雷器阻性电流测量等设备,进行了带电检测。通过检测,消除了110千伏穿墙套管发热2起,35千伏及以上闸刀发热2起,电容器组部件、连接件发热10起等隐患;对35千伏百丈变等5个变电站的地网的锈蚀情况进行了维修改造;更换了110千伏横林变的1组受潮的110千伏进线避雷器。同时还带电测试了10千伏开关柜暂态地电位、GIS局部放电、主变铁芯接地电流,进一步强健了电网“体魄”,以从容应对高温高负荷的严峻考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