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司法局:开展全局人员信息化基础培训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4日常州市司法局就相应常州司法行政信息化“五百工程”要求,租用常州工学院信息专业机房并聘请专业老师,主要针对word公文格式排版、excel制表算数、PPT制作课件等常用office软件基础进行讲解练习,在局领导积极带领下,参训人员课后进行了培训成果测试,通过率达89%以上,培训效果突出。

今年上半年,全市司法行政已开展了5次信息化专题培训,先后与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常州工学院,常州大学等院校达成共建合作,通过开展此类专题培训,提升了领导、局机关人员、基层干部的信息化业务水平。下一步准备开展全市范围内信息化水平大比武,建立全市信息化人员人才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