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五次执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3日,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交流2022年全市妇联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动员全市广大妇女进一步统一思想,接续奋斗,积极投身建功“532”发展战略、奋进万亿之城的火热实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一波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持续深化巾帼建功“532”发展战略行动,动员和带领广大妇女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巾帼力量。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妇女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为妇联组织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各位执委要切实提高履职意识,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推动常州市妇女儿童事业再攀新高。
  会上,市妇联主席董彩凤作工作报告;增替补6名市妇联执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