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总社:“提篮小卖供销专柜”品牌发布 打造为农服务新名片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4日,市供销总社、市商务局共同举行“提篮小卖供销专柜”品牌发布暨供销周末集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第三届龙城嗨购节嗨购系列之“供销周末夜(集)市系列活动”全面展开,千名金牌农产品经纪人培育工程正式启动。市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张萍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顺丰驿加易首席顾问黄伟,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市供销总社创作的“提篮小卖供销专柜”标识作品经江苏省版权局审核通过,取得作品登记证书,这是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在供销合作社标识规范推广使用、优秀农产品品牌保护、名优农产品展示推介等方面的创新探索。

“供销周末集市”首场活动走进新苏合超市,市供销总社、市商务局共同为市“提篮小卖供销专柜”品牌揭牌,为市首批“提篮小卖”水蜜桃优选基地授牌,见证水蜜桃产销对接签约活动。阳湖水蜜桃、绿色蔬菜、时令果品等近30种新鲜平价的特色农产品在超市“提篮小卖供销专柜”亮相。

围绕全市十大农业特色产业和区域农产品品牌,今年,市供销总社将在全市30多家村级网点和城市社区网点设置“提篮小卖”供销实体专柜,并与顺丰、邮政联合合作,加快推进同仓共配、一点多用、引领小农户对接大市场的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网络体系,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家庭餐桌的顺畅流转,有效发挥供与销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奏响“供销先行先试,促进共同富裕”的助农富裕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