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土局:与发改委签订《信息和数据共享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5日上午,市国土局与市发改委签订了《信息和数据共享合作框架协议》。市发改委汤如军主任,严永志副主任,市国土局贾金庚局长、陈树荣副局长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在宏观调控、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等领域携手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和工作机制,共同推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共享互补、协同促进”的原则,以“数字常州地理空间框架”为桥梁,实现数据和信息的交换共享,推进“常州市人口发展应用服务平台”和“常州市重点产业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的建设。作为测绘行政主管部门,市国土局将以“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为引领,进一步丰富充实地理信息内容,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与发改委协手共建信息和数据共享新机制。

借助共享机制,双方将开展常态化信息交流,在重点项目建设开展合作、寻求创新,进一步整合信息和数据资源,更好地发挥信息和数据的基础性保障作用。此次签约,标志着两个单位之间进入到紧密合作、业务协同,共同为“美好常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