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参加辽宁江苏国企对口合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重大战略部署,按照中央关于辽宁、江苏两地对口合作要求,常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月冬带领常州产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周云东,常柴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倪明亮参加了6月13日在南京举办的辽宁江苏两省国有企业对口合作暨面向江苏引资推介活动。

会上,举行了辽宁省国资委与江苏省国资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和辽宁国有企业与江苏国有企业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辽宁国有企业引资项目展示(LED多媒体、展板、实物展览等形式),并进行洽谈互动交流。市国资委将对照《辽宁省省属企业招商引资项目册》,带领常州市属出资企业按要求做好意向合作摸底工作,为辽宁面向江苏引资推介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