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美国华盛顿州朗维尤市与戚墅堰区签订友城结好意向书

发布日期:2014-04-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4年4月21日上午,在市外办的推动和市世界语协会的牵线下,常州市戚墅堰区与美国华盛顿州朗维尤市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市外办副主任都文平见证签约。
    朗维尤市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部沿海地区,是考利茨县下辖5个市中最大的一个城市。面积约38平方公里,人口约3.6万。主要产业包括木业、纸业、光纤产业、钢材加工等。该市与戚墅堰区在产业、文化、教育等多方面有相似之处,这也将有利于双方今后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位于该市的洛尔哥伦比亚学院于2014年4月18日与我市旅游商贸学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书。
    与朗维尤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将实现戚墅堰区国外友城零的突破,也将实现我市所有辖市区建立国外友城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