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全国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工作会议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3日-14日,全国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工作会议在常州市召开,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许大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能源资源安全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将推动健全法律法规体系作为核心,将依法行政制度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将法治宣传教育作为基础性工作,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各方面工作法治化。
  会议明确,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深刻把握把“法治自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结合点,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然资源力量提供法治保障的切入点,作为将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向纵深推进的总抓手,紧紧围绕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的工作定位,将法治理念、法治思维和法治原则贯穿到自然资源管理全过程,全面推进“法治自然”建设。
  市领导李林、狄志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