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 正文

常州钟楼区1-7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平稳增长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以来,钟楼区财税部门通力协作,切实加强征管的同时,认真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和中央、省、市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让经济发展成果切实反映到收入上来。1-7月,钟楼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29.3亿元,同比增长17.0%,较同期提高7.3个百分点;完成目标任务进度67.3%,超时序进度9.0个百分点;税收占比91.2%,较同期提高1.4个百分点。三项指标高于全市平均4.2、4.1、0.2个百分点,分列全市第一、第一、第四位。
  从征收部门看,国税完成13.8亿元,同比增长17.9%,较上月增幅回落16.1个百分点;地税完成12.9亿元,同比增长19.9%,较上月增幅继续增长2.7个百分点。从征收税种看,主体税种共完成17.7亿元,同比增长17.2%,贡献了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0.7%的增量;土地增值税因新城首府项目清算完成1.6亿元,同比增长62.6%;契税完成2.4亿元,同比增长33.4%。值得注意的是,收入同比增幅在上半年冲高至22.5%后,本月受同期调库因素影响回落5.5个百分点,对全市平均增幅的领先幅度收窄了4.5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