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星巢音乐节“五一”假期宿迁开唱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9日至30日,作为今年首演,从常州殷村走出去的星巢音乐节,在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衲田花海秀场举办。国内资深音乐人朴树、李泉、二手玫瑰、赵照、鹿先森等人亮相音乐节。此外,“青春音乐公社”精心孵化的全国十强带来他们的原创音乐作品,涵盖摇滚、流行、嘻哈、民谣等音乐类型,为音乐爱好者奉献别样的精彩。
  星巢音乐节是殷村青春文艺公社打造的原创品牌音乐节。由中国原创音乐领军人物许晓峰创办的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之青春音乐公社——中国校园原创音乐孵化器于2017年成功落户在钟楼区邹区镇殷村职教特色小镇。2018年“青春文艺公社”全国海选已启动,今年星巢音乐节还将在国内其他城市陆续开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