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22“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2日上午,第九届“一袋牛奶的暴走”暨“2022常州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常州爱琴海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主题为 “庆祝二十大 常州向未来”,旨在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公益活动汇聚前行力量,助力常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宣布活动开始。
  从城市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的“暴走”队伍为爱出发,用一场毅行,为困难儿童捐献牛奶,传递“慈善之城”“爱心之都”的温暖力量。
  本次暴走沿途设有15个打卡补给站,路线设有成长型、挑战型和极限型,路线长度分别为13公里、14公里和27公里,终点在环球恐龙城旅游度假区的迪诺水镇。
  据统计,本届“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共筹得善款85.2万元,所有的爱心牛奶将在12月份举办的发放仪式上发放到位,让每一份温暖都落到实处。
  作为常州的一项品牌公益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号召常州爱心人士,用徒步的方式践行公益。据统计,从2014至2021年,该项活动共吸引带动了15万人参与,共筹集爱心善款661万元,为12509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发送263万余袋牛奶。
  第九届“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是在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由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义工联共同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